【爱啾樱花的AD钙奶】

师徒片段练习

第一段是oc,第二段是ff14(含私设光)


1.钟理&一岐光 

“我、我也不清楚。”钟理低头,两只手的手指在桌下绞在一起,双腿像袖口交织的藤蔓一样互相挨着,“我时常会觉得痛苦,但冥想时家母的教诲便会在心中响起,于是..”

隔壁练武场的一对一比赛已经开始,双方鞠躬时的剪影映在单薄的布帘上。

“先生,我是不是太过弱小了?”她把身子缩进外套里,声音被剑刃出鞘的锵声抹去了大半,只剩一点蒸在空气中。

一岐光端坐着,长枪斜在一旁的墙角,窗外乌云渐渐聚拢而来,推挤着遮满整张天窗,劈头盖脸地浇了钟理一身的暗色。

这个女孩自从来了道场以后,不止一次地问过她这个问题,她也不止一次地变着法子宽慰对方,但对方从来都是唯唯诺诺地接受,几天后再来旁敲侧击、情绪说一半咽一半,像这么直接地发问倒还是第一次。 

2.埃德(阿德雷斯)&无双斋(无双斋的口音将以别字形式表现) 

“阿德镭四,你的剑里有了迷惘之意。”无双斋说,“出招机械急躁、不经思考,这样的剑与乱砍有何区别?几日前分明还不是这样,是修炼时遭遇了心境上的难处吗?”

埃德纳刀的动作顿了一下,无名斗衣在风中猎猎作响。此时萨纳兰郊外的天空由晴转阴,大片的土黄色在云间翻滚着,气势汹汹地吞没一座又一座山峰,周围的商人都对此习以为常,拉着各自的陆行鸟和货物进仓躲避沙尘暴。

“身在茧中,想法与行动都处处受制。”她说,沙砾扑在她蓝色的眼睛边,“原以为实力增强便能有所顿悟,但还是带着镣铐行走,心有余而力不足。”

评论
热度(3)

© A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