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啾樱花的AD钙奶】

Cleon*没事少喝咖啡

*CP为生化2remake版本的里昂x克莱尔

*失智产物,非正经向段子,含有大量玩梗及迫害

*非常ooc!非常ooc!非常ooc!!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就请↓






“早哦里昂!”克莱尔提着她的宝贝机枪进来了,浑身都洋溢着快乐的气息。

“早...克莱尔,你今天看起来很有活力。”里昂看着灰头土脸,眼睛却依然不失神采的克莱尔,“你的伤好一些了吗?”

“好极了!”克莱尔说,朝他举起手里的空瓶,“多亏了这款能量冲剂!”

“能量冲剂?”里昂消化了一会这个陌生的词汇,“你是说咖啡?”

“没错,我简直爱死她了!”克莱尔拿起擦拭枪管的白布,手下的动作都快出了残影,“现在手撕追踪者也是没有问题的!”

"醒一醒,醒一醒,克莱尔!"里昂钳住她的手腕,为了防止她挣开还特意用上了两只手,“我们这里只有暴暴、舔舔、植物精华、路人甲乙丙丁和威廉12345,没有什么追踪者!还有,你再擦枪管就要起火了。”

“噢,不好意思!”克莱尔乖乖地没有再动,“但我现在状态前所未有的好,不去打一下威廉酱就太可..xio惹?!”

里昂松开一只手,另一只手捏着她的脸颊:“老天,你到底喝了多少咖啡啊?”

“不多不多!”克莱尔趁机把一只被抓得发痛的手拔出来,朝里昂比了个耶,“就两瓶,660毫升!不仅能量刚刚好,而且数字也很吉利!”

里昂望着这个坚强姑娘充满热情的漂亮眼睛,手突然不知道该往哪放,忘了自己要给腰间的麦林枪补充子弹,也忘了要数落她的乱来行为。

最后他别开视线,挠了挠泛红的脸颊。

“没事少喝咖啡。”   




作者有废话要说:伯朗蓝山咖啡天下第一!!!

评论(6)
热度(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