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啾樱花的AD钙奶】

*第一人称、宝石失明梗

*没什么用的P.S.:是梦女向



我看不见他的脸,他又极擅长伪装,所以我根本无从揣测他如今的想法。我下意识地低了低脸,自以为不易察觉地把被子攥在手里。

“没事,失明也不会影响战斗的。”我只憋出了这么一句话。但我还能说什么?我本就愧对于他人的期望,又哪里有资格任性耍赖呢。

而且…不,说到底还是自己在闹别扭吧,这种时候可不能如此感性。我努力地游说着自己。虽然已经有了让双眼完全宝石化的觉悟,但这件事不仅仅只和自己有关,而且还和等待着自己去拯救的人有关,所以绝不可以草率决定。

于是我压下心中的叫嚣,顺着他的气息偏过头去,抬手揪住了他胸前的衣服。

当我们额头相抵时,他带着硝烟气的鬓角在低头的瞬间扫过了我的耳朵。

“唔?”相贴了一会后,视线并没有和我预想中的一样恢复清明,我一下失去了所有的勇气,心中只剩下无限的尴尬。

这可怎么办?

虽然他的呼吸还近在咫尺,但这大概是我们之间距离最遥远的一次了。

房间里一下陷入了一种奇妙的静默中。

“呃,抱歉。”我后知后觉地抓了几分钟他的领子,这时才一下整个人弹回被子里,手在空中乱抓着,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我以为这样就能好——真的无意冒犯你,对不起!”

我每次一遇到类似的尴尬情况便会下意识地想要落眼泪,但泪腺早就被剥夺了它本有的功能,所以我只能无措地吸着鼻子,团着被子坐在床的中央,像一座潮水中孤立无援的塔。

他似乎是叹了口气,抓住我乱挥的手,重新拉近我们的距离:“方式不对。”

温热潮湿的气息靠近了,温软的触感蝶翅一样轻轻停驻在我的唇上:“时间也不够长。”

他蜜色的瞳孔在我没来得及闭上的眼睛里一点点清晰起来。

“我也爱你。”

评论(2)
热度(16)

© A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