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啾樱花的AD钙奶】

成人之后总会面临年龄和收入方面的焦虑

但丁:你不是都毕业八百年了么,怎么还在穿校服?

我:我们教导主任说了,校服是世界上最保暖的衣服。

但丁:(捏起涤纶面料的校服搓了两下,用眼神表示强烈怀疑)

我:怎么了,我就是想穿嘛!就算我七老八十,我的心也是JK的心,我是陈酿型JK,越老越有味道!

但丁:我可什么都没说哈。

--

我:总之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

但丁:不为每月六千块折腰是吗?

我:那当然,我可是无敌的光之使徒,杀死比尔看过吗,我就是海德林上那杀人不眨眼的水手服美少女……

但丁:(手摁在我脑袋上)少打点ff14吧,另外记得交这个月的网费。

评论
热度(21)

© A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