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啾樱花的AD钙奶】

但丁/梦主*开胸毛衣

*去年写的短打,发出来除草……

*维纳斯那题我选了A,我好恨。


我一拉开衣柜门,这件在清一色的,夏季制式的校服衬衫、校服长裤、校服外套堆中格外惹眼的米白色毛衣瞬间就跳进了我的视野。

完全没有印象啊。会是但丁塞进来的吗?还是我和哪一位朋友借了忘记还回去的衣服?

我盯着它苦思三分钟,而后一拍额头:噢,想起来了。

几个月前,在开胸毛衣占据了我QQ空间和微博推送的半壁江山时,我出于半是好奇半是跟风的心态,偷偷地也买了一件。只是我下单后十秒钟就开始看着卡内余额犯愁下一个星期的吃穿用度,收货后更是穿都没穿过,没想到如今居然把它从衣柜抽屉里翻出来了。

我把衣服抖开看了看,除去胸前刻意的开洞设计,也就是件很普通的高领毛衣而已。

捏着手里柔软的触感,我心下一动,突然就有了试穿的念头。

我拿着衣服往身上比了一会儿,才想起现在是夏天。房间里虽然开着空调,但还是很热,所以在试穿之前,我姑且还是把衣服脱了会比较好。

这么想着,我褪掉T恤换上毛衣。因为我的内衣是背心式的,穿着的话会从毛衣胸口的洞里露出来,不是很好看,索性就也给脱了。最后我站到全身镜前时,身上只穿了那件毛衣和一条打底裤。我转了几个圈,歪着头评估上身效果。

“衣品变得更大胆了嘛。”

一听到他的声音,我的身体就本能地抖了一下。我把手欲盖弥彰地遮在胸前,涨红的脸撇向一旁。我并没有做好让他看到我这副装束的心理准备。

“......”一转头我便对上了他介于调笑和带有情sè意味的审视之间的眼神。我本来想要开口,话到嘴边又收住声——几个月以来和他的交往经验提醒我,解释和谎言反而会给他以更多戏弄自己的机会。

他从门口来到我身后,端详了一会镜子,手从背后绕到了我的胸前,托住失去胸衣支撑后微微下垂的rǔ肉:“这里的效果稍微有些欠佳。”

我一下恼了:“草,又不是我自己想要长这么小的!”

“这个我在行。”看到自己的激将计策成功,他一边笑,一边将手指向内收拢,动作从托举变成了某种近似于揉捏的状态。

……中了他的套了!我恨恨地咬牙,愤慨在心中熊熊燃烧,火势丝毫不输于一个月前我在考场上计算维纳斯身高的时候。

他抽走了一只手,手指隔着衣料有意地在我的脊柱线上滑动。我一下有端联想到三天前的下午他拿着皮拍子对着我的大腿和pì股比比划划,身体不争气地起了反应。

正如他对我的易感区域很熟悉一样,我对他的调情伎俩也很熟,但我们的区别在于我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而他总能在不激怒我的前提下肆意拿捏我。

比如现在,他的手从我的尾椎骨一直摸到颈椎,又回到蝴蝶骨——等下,他怎么做到不脱我的毛衣就......?

我这才发现这件毛衣背后有一道隐蔽的缝隙,他的手就是从那里得了机会溜进来的。

评论(6)
热度(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