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啾樱花的AD钙奶】

【原创】姐弟文学(1-2)

*漂亮弟弟/你,第一视角

*骨科,双向单箭头,有略过激内容


应付完在后厨和我搭讪的黄毛同事,我脱下围裙,穿回我的套头衫,把刚吃了一半的工作餐打包好拿在手里,朝住处走去。

今天我交班交得早,我踏出店门的时候,残阳还没完全被树林和楼宇吞食,但它被切割得很碎,和层层叠叠的云搅在一块,打成灰橘色的泥。

沿着斑马线穿过马路,我习惯性地想要步向矗立在乔木林后的红色砖瓦楼。等我走出了一百多米,我才反应过来:那房子在一年前就归了舅舅,我们家早不住那了。

“晦气。”我啐了一口,转头折进另一条路。

走到筒子楼林立的小区里时,我撞见他蹲在花坛边上,拿着根火腿肠对着有他腰那么高的杂草丛喵喵叫。

我无意打扰他搭讪流浪猫,索性站在原地观察他的行动。

他等了好半晌,选择放下火腿肠,往后挪了挪。过了一会,一只脏兮兮的爪子谨慎地扒开枯枝败叶,搭在被剥得干干净净的零食上。

我探头看了看,走了几步在他身旁不到一米远的地方站定,说:“我今天打工的时候,有个男生来跟我要微信了。”

他伸手要去撸那只三花猫,却扑了个空。浑身脏污与划伤的猫咪用两只前爪死死护着火腿肠,背部紧张地向上弓起,很凶地朝他哈气。

他微不可察地垮下肩膀,问:“你怎么跟他讲的?”

“我跟他说我只喜欢十几岁的chù男,所以他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我说。

听完我的回答,他的嘴角明显抽了一下:“你的x癖真是有够怪的。”

结束了这通莫名其妙的对话后,我们之间又变回了我看着他,他盯着猫,猫嘶嘶哈气,他目不转睛,我闭着嘴搜肠刮肚找尬聊话题的模式。

哦,差点把正事给忘了。

我深吸一口气,又用力把那口气吐出来,把那个装着鸡块和烩饭的纸袋递给他,说:“不谈这个了,你应该还没吃晚饭吧,给你,我的员工餐。”

他没有看我,只是避开我的手去接袋子(不得不说这是个很高难度的动作,我实在是很怕他没拿到袋子就把食物摔了):“哦。”

我不由地觉得好笑:“我们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也都做了,怎么碰个手还扭扭捏捏的?”

明明我们以前还是会在饭桌下偷偷拉手的关系啊,青春期少年男性的心理真让我闹不明白。

他啧了一声,把纸袋捏在手里,大步流星地向住宅区深处走去。

“……”我今天没带钥匙,只得快速跟上,心中腹诽:他到底在想什么啊?



stay with lofter

评论(1)
热度(3)

© Ade | Powered by LOFTER